undefined

所有這類型的牙膏市場都有的共同點之一,就是刷完之後進行牙齒表面具有特別光滑,區別是企業維持一個時間的長短,有些在吃完某些國家食物問題之後我們牙齒表面舔著就已經發展開始出現粗糙,有些能保持到晚上刷牙方法還是非常光滑的,可能有點像護膚品抗氧化的能力也是一樣有強弱之分,另一個共同點主要就是通過牙齒並沒有得到真正變白(除了設計一款,待會再說),有時學生覺得刷完變白些,是因為他們喝了咖啡產品或美白牙膏邊隻好 者紅茶,牙齒更加明顯暗沉了,刷一刷就恢複原色,但不是社會真的變白,在某些燈光下會誤以為變白了,其實去戶外活動正常光線下照鏡子就知道了解真相。我估計結果一般美白牙膏可能存在就是讓牙齒保持住原色不要使用變得更黃黑。正常工作情況下牙齒的底色跟天生有關,有些人的牙齒從底層透出是比較白的,有些教師就是一種帶著黃氣,這點也有些像膚色。

現在來說說真正美白牙齒的牙膏。是的,因為一個朋友說她買了美白貼,我以為我不會輸,但是我不想試貼。我不敢去想酸痛或者牙齒變脆的後果。雖然前幾天發了一個表哥貼面成功的案例,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的牙齒在不真正影響美觀或者對上鏡要求嚴格的情況下是最好的。之前牙齒有點敏感,冷水一酸就很難受。用了一年,情況基本好轉。

考慮到我已經嘗試了這么多的美白牙膏這么長時間,並沒有取得任何進展,我被動地做我的家庭作業,看看是否有任何牙膏有更好的名聲,並不是特別昂貴。那些每支100元以上的被排除在外,後來,她看到珍珠掉了,就找了一個代理商去買那支強力美白牙刷。然而,使用兩周後,她覺得這和過去的美白牙膏很相似。只是牙齒表面光滑,保持時間更長而已。她感到有點失望,他繼續在早上和晚上刷牙,這是他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結果,他上周在陽台照了照鏡子,牙齒敏感冷熱發現自己的牙齒比以前更白了。它們不像以前那樣黃了。他心裏很高興,刷牙也更積極了,一次要刷三到五分鍾。雖然沒有“活得精彩”,但你會堅持下去,因為它不會讓你的牙齒變得敏感和酸痛。

相關文章:

牙膏、美白儀、美白貼有效嗎?

美白牙膏三害科普,10科學美白預防措施

甚至鵪鶉蛋也可以刷白色美白牙膏,效果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milyvc21 的頭像
    rmilyvc21

    I do not know if you can find

    rmilyvc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